close





原本想說生日這樣過了
怎麼來個意外的驚喜

會不會太感動了
真的

謝謝你們大家
可是說的車禍有點可怕!!
害我慌了@@

可是小賴你很賤
還說;;;
淦,哩賣造
你在演艋甲噢?


跟往年一樣的砸派
可是
多了點樂趣
多了點人

超酷的
我超愛!!
這驚喜
好棒 好讚
謝謝你們的用心

超感動的


真的
希望我們的感情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妳們的WORD檔我有留著:D
謝謝你們

親愛的朋友



---------------------


謝謝學生會的學長,朋友們
你們也很用心
但也太累人了吧!!

已經沒力氣了
也太可怕了吧


刮鬍泡好像砸不用錢的
太可怕了
真的

砸整桶的 整袋的
嚇死人了= =

原本以為被砸完刮鬍泡去開會就沒事了
沒想到更慘

這二十歲也太酷了
太難忘了吧?

這麼多人幫我過!!

謝謝你們(!!)

學長你們也要畢業了
恭喜摟(!!)


---------------------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的禮物
妳們的卡片

驚喜好多
真的很感動
讓你們花了很多錢與心思吧!!
謝謝你們


---------------------


親愛的妳
謝謝妳

害妳竅了課
害妳花了這麼多錢

妳的卡片我很愛
請別不把它當一回事
我會珍惜


加油吧
我們


---------------------


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
還有我親愛的老姐



最後再祝自己
二十歲快樂: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