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
以前的大家
從小到大的朋友們
現在會聯絡的好少
聯絡的也沒有幾個
知心的也沒有幾個

好懷念過去玩在一起的時候
回想起來做夢都會笑
感覺很棒

大家都膩在一起
大家都玩在一起

大家一起做的任何事情
不論是甚麼事情
都好懷念

希望大家還是能夠多聯絡吧
別忘了我摟!
呵呵


現在感覺很棒
跟妳膩在一起
有妳的陪伴
謝謝妳
寶寶寶

好多多多

釣蝦樂趣多
錢也花得多

玩樂開心多
錢也噴的多

朋友也很多
真心並不多

朋友也很多
聯絡並不多


以後的我會變得怎樣呢?
事業如何?
感情如何?

好多事情
是未知數
但是現在不努力
想在多以後也沒用

現在得好好努力做吧
課業也要顧
社團也要顧
親情也要顧
感情也要顧
友情也要顧


這麼多
那樣顧的好?
請好好做選擇

最重要的優先好嘛?

想清楚再去做
別讓自己每樣事情都做不好


----------------------


上次跟信豪見面
感覺好久不見了
好想念
逛了一下之前走過的地方
好懷念
過去的我們
走過的街道,經過的地方
想起的總是那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上次也跟哲緯碰到面
也好久沒連絡了
原來你電話不能打了
我們要聯絡吧
你也都在上班
我要去探班了
哈哈哈


還有妳
寶寶寶
跟妳出去都淋雨
也太酷了吧
昨天也淋太濕了吧
穿雨衣也沒有用
外面濕,裡面更濕
一場大雨
好可怕
這雨中漫步也太可怕


去釣蝦
也太瞎了吧
哈哈哈
蝦子都被妳嚇跑了
但是你愛上了吃蝦


----------------------

好多事情
好悶
決定權並不在我手中
許多的事物
外在的因數
外在的壓力
好可怕

勇敢的去面對
勇敢的去承擔
請加油


完成了它吧


----------------------


朋友們!
暑假過一半了

我們快點見面吧
聊天也好


還有!!
頭髮快長長
我要留長髮了
哈哈哈哈


又變胖了
這個暑假好慘
也要減肥了
少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