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放暑假(!!)

從中壢騎車回來台中

有沒有很威
哈哈哈哈(!!)


超酷的欸

其實沒有那麼難阿

是不是

刺激呢(!!)
HA HA



只是好累這樣(!!)

但很開心呢
HA HA



騎回來
老媽還不相信
哈哈哈(!!)


老爸要出門前還不知道
跟他說了
才看到我的摩托車
哈哈哈哈




--------------------------------------------------



這幾天 好無聊
不知道要幹麻

可是星期四又要去學校了

要去討論功課?
怎麼討論?

拜託,考試讓我過(!!)


其實,,,



這樣跑(!!)
好累,,


但加油吧(!!)



--------------------------------------------------


排氣管換了欸

老爸,老媽
還不知道


東冀機車店
老闆,你很機掰

問個問題在那邊機機掰掰


--------------------------------------------------




朋友,朋友

聚餐?

快快來
聊聊天,見見面也好阿(!!)

是不是 
是不是

我期待 我期待(!!)



快快約我出去
快快約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