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又歐啪了

有沒有這麼爽

這麼也可以 ALL PASS

可是成績退步了


但是越來越混了
完蛋了,我

沒學到神麼
越來越愛玩


但是,,,
要謝謝老師讓我ALL PASS
感恩(!!)


-------------------------------------------------



放暑假有沒有這麼無聊

工作很難找?
找不到拉

快快快
快幫我介紹一下好不好(!!)




-------------------------------------------------



暑假好無聊

快快快
快找我出去玩


快快快
快約我出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