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9
2009/12/20

這兩天,這兩天
計畫已久的社團出遊

休閒旅遊研究社


台中-南投
兩天一夜

超酷的齁?

希望這兩天 大家都玩得開心
雖然沒有到很完美
很多地方需要改善!
請告訴我!

下學期我會更努力
更努力的去把它做好

少少的人數
多多的歡笑

有沒有很威?

可是
更希望的是大家都能夠團聚在一起
一起行動
一起歡笑
多威! 多酷!


是不是?

晚上泡湯
只泡一下下
這樣也爽!
哈哈哈
都要關門了
硬是要去泡個幾分鐘才爽
跟智障一樣


晚上聊天
大家都講出心裡話?
可是沒聽到

改天 改天
來個聊天聚會好了
一起說出心裡話
是不是?
哈哈哈


這樣有沒有很威?


隔天早上
去清境農場
這麼杯必
當天漲價
說有活動
害經費少了好多
超北爛



還倒貼了錢
有沒有這麼威?


然後!!!
在裡面很冷
玩得很HIGH?
照片拍了好多
可惜都不在我相機

快快把找片傳給我
哈哈哈哈
牛牛,玻太
我在說妳們兩個


重要的是
你們要快樂,要玩得開心
這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你們
辛苦了,大家(!!)



-------------------------------------------




兩天的小丑
用意在於大家的笑容

可是!
這樣多了點歡笑
也不賴

這樣多了點笑聲
值得

開心就好
高興就好

是不是?

一起加油
一起成長吧



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情
要分清楚

要懂得看場合
對不對


好好加油摟(!!)

下學期要更好
要更完美
是不是



-------------------------------------------


意外的一通電話
很驚訝

很開心
也很難過


妳要加油
熬過去就是妳的

這就是現在妳所要學習的
別忘了
說過的話



-------------------------------------------



我很好
我很慶幸
身旁還有好多人陪

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
是不是


珍惜所有


謝謝你們
還好有你們陪我走過



尤其是你
當天特地來陪我
我很感動


還有妳
既然可以在妳面前流下眼淚
妳很特別
還有那畫面超智障
妳不在了,我要找誰訴苦?
妳不在了,我要找誰哭訴?


等妳回來
別忘了還有我的存在


還有你
謝謝你我們一起車禍
一條內褲兩人穿?
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在說你嘛?
跟你最好
請讓我們的友誼
繼續保持下去


還有 還有
我們這一群的
我們的感情
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好不好?
每天膩在一起,那感覺好棒

一起瘋狂
一起玩樂

笑聲不斷
有沒有很棒?




-------------------------------------------


好久沒打這麼多了
超酷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