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特別
三媽臭臭鍋,看電視
多酷?

哈哈哈
謝謝妳們的禮物
還有祝福

兩年都有禮物欸
很開心
謝謝噢


那用心!!
很開心!!
真的


還有謝謝妳
送我一包糖果,還有小卡片
好用新,好感動


還有你
特地打來跟我說聖誕快樂


還有妳
在兩點三十九分十四秒傳簡訊跟我說聖誕快樂


還有妳
跟我說了聖誕快樂


還有謝謝
用即時通告訴我聖誕快樂的人



有人去吃好料的
她一定玩得開心吧,平安夜這晚(!!)
哈哈哈哈
然後,,叫我期待今天



現在換我祝福妳們
聖誕節快樂(!!)



---------------------------


許多事情
都要先想好再去做決定

養成這好習慣
想好了再決定
也許這算是好習慣吧?

仔細思考後再下定論(!!)


---------------------------


校慶演唱會副召
第一次接這活動
是個學習的好機會
請好好學習
請把它做好
加油(!!)


社團(!!)
下學期也把它搞好吧
好好加油(!!)
好好努力(!!)
可以在更好一點
對吧!!


親情!!
有你們真好
我有個溫暖的家庭,,好棒
我有個幸福的雞庭,,好愛


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請別離開我


感情!!
請好好對我
請別欺騙我



---------------------------



其實還是很擔心下學期
不在了怎麼辦
電話聯絡(!!!)
請別忘了我


有空記得打給我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
謝謝一直聽我訴苦


---------------------------


下學期!!
寒假後(!!)
請別大家變了樣!!
我們還是最好的(!!)
對不對


好好把握現在,,好好珍惜現在就好(!!)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