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多一點時間
給我多一點體力
我想要完成更多事情
好不好


時間是自己掌控的
我知道
但是,,怎麼分配才好呢?
該怎麼去完成
該怎麼去分配

自己的問題吧
一點能力也沒有,,,淦
  


做事種是想要做到最好,,,但總事都失敗了
沒辦法兩全其美
是不是?

能力不足
該如何來補足?

有失必有得
我沒忘
我會盡力做到最好,,好嘛?
請別放棄了


----------------------------------

親愛的寶

我在忙
但我沒忘

對不起
妳說的
有失必有得

我會加油,,,



兩全其美,,是不是很困難
是不是很難克服?
是不是很難熬過?

但我會努力

謝謝妳
對不起(!!)


----------------------------------


好害怕
做任何事情

請拿出自信心好嗎?
越挫越勇?
"ㄎㄧˋ   甲    賽"?



自信心
勇氣

快快給我
好不好?

好害怕
在害怕甚麼?
請別膽怯好嘛?

好好加油(!!)
好好努力(!!)
好好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