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了
學到了好多東西
雖然做的並沒有想像中的理想
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是!!
我盡力了


也謝謝許多人的幫忙
第一次這樣的接觸
第一次這樣的忙碌

充實的可怕

結束了!!
鬆了口氣
還有接下來的要面對


好好努力 好好的做
請加油


---------------------


好亂
自己不知道再亂些甚麼
好複雜
為何不把它簡單化?


我在想些甚麼
我在做些甚麼
自己清楚嘛?
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了?
是不是?
淦,,,


---------------------


後悔麻?

我不清楚
我不明白


我在幹嘛!!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