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老姐
妳的話
我有聽進去

那些話!
我會去思考 我會去想想

越來越大了
該負的責任也越來越重了
該擔當的責任也越來越大了

該想遠一點
心胸該開闊一點

很多事情,要想清楚後再去做
很多言噢,要想清楚再說出口



大學讀了兩年了
快邁向第三年了


我學到了甚麼?
自己最清楚吧?


替家裡造成了多少負擔
替家裡造成了多少麻煩
何時才能回饋家人


誰也不能一夜致富
得從基底打起
腳踏實地比較時在
是不是

偶爾來張樂透,是不是能讓我中頭彩?



少做白日夢了,,
還是得想想往後的路,,該如何走
之後的方向,,該往哪裡前進

好好想想
好好思考

加油吧(!!)
林柏皓
------------------


找出自己的自信
找出自己的信心
找出自己的夢想


快快搜尋,,
我似乎耽誤了好多時間


停頓了太久
荒廢了太久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做好該做的事情
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情
要記清楚



該如何激發自己
該如何讓自己定心
該如何讓自己更穩重

靠自己
凡事還是得靠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就得了自己
是不是



------------------



怎麼突然又覺得寂寞起來了

我的朋友
在哪裡?

我最想念的人
你們在哪裡

說好的,何時在見面?
暑假快來臨了

請別忘了,還有我(!!)

信豪 哲緯 孟慶

還有那些犁份里的人
哈哈哈

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跟大家相處再一起
多開心?

雖然大家很愛嘴砲,很愛ㄉㄧㄤ
但也少了許多心機
這樣多棒?


朋友們(!!)
我們快快見面吧(!!)


------------------


還有親愛的妳
我沒有忘



------------------


活了快二十歲了

該想想未來該做甚麼了
該好好計畫未來的事情
替自己多想想吧(!!)
是不是
林柏皓


努力的去尋找目標
找到後要加快腳步,向前進
落後的太多
要快點追上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